财新传媒

把准斗争方向 明确斗争任务——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9月05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做到在各种重大斗争考验面前“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

  【财新网】《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把准斗争方向 明确斗争任务——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下为全文:

  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首先不能忘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能在日益复杂的斗争中迷失了自我、迷失了方向。

  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一系列事关党的领导、旗帜道路,事关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重大原则问题,深刻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面临的斗争任务,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做到在各种重大斗争考验面前“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