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东民政厅长陈先运被查 系主动投案

2019年09月09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先运最后一次露面是在今年8月末。中共十八大以来民政系统腐败问题多发
资料图:陈先运。图源于山东省民政厅官网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民政系统再有重量级官员落马。9月9日,山东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称,山东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先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陈先运的最后一次露面是在今年8月末。据山东省民政厅网站消息,8月26日至30日,山东省民政厅在济南举办全省民政局长培训班,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先运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在此前的8月23日,陈先运还参加了山东省民政厅党组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据报道,陈先运首先代表厅党组作检视剖析,并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