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企业家从政 四川发展董事长王凤朝任四川副省长

2019年09月26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历任长虹集团副董事长、四川省国资委副主任、川航董事长;四川发展2018年成为四川首家总资产上万亿国企
资料图:王凤朝。图/内江市人民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又一位国企高管转岗省级政府领导层。已出任四川省政府党组成员的王凤朝,今天(9月26日)当选四川省副省长。王凤朝此前担任四川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四川发展)董事长、四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四川金控)董事长,曾获评“2018四川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

  据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川报观察”消息,9月26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长尹力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决定任命:王凤朝为四川省政府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