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港府700万元登广告重塑形象

2019年09月28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香港本地和多个海外国家大规模购买广告
2018年12月18日,香港,一名男子在公园读报纸。香港政府新闻处近期表示,已分别斥资740万港元和101万港元(合计约人民币765万元)在海外报纸杂志和香港本地电台、电视台和地铁站投放广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社会风波已持续三个多月,除了民生、经济大受打击,海外形象亦严重受损。香港政府新闻处近期回复财新记者查询时表示,已分别斥资740万港元和101万港元(合计约人民币765万元)在海外报纸杂志和香港本地电台、电视台和地铁站投放广告。

  “珍惜香港 这个家” ——这是香港政府在本地投放广告的主题,配图或视频多为香港的日常生活场景,比如街边劳作的小食店老板、开巴士的司机、街市的小贩;而在海外媒体上,可以看到落款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广告版面,试图向读者解释近期在香港发生的示威事件,并向外界传递积极声音。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