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接班喻红秋 甘荣坤返乡任河南政法委书记

2019年10月10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海关系统,十八大以来历任四省份;河南省委副书记喻红秋不再兼任政法委书记
资料图:甘荣坤。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9月底回乡出任河南省委常委的甘荣坤,近日明确出任省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此前担任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河南是他在中共十八大后任职的第四个省份。同时,河南省委副书记喻红秋不再兼任政法委书记。

  据10月10日《河南法制报》消息,10月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到省公安厅调研,先后到省公安厅信息通信处、刑事技术总队、扫黑办了解有关情况,听取了全省公安工作情况汇报。

  甘荣坤是中共十八大后河南第六任省委政法委书记,此前毛超峰、刘满仓、吴天君、许甘露、喻红秋先后任该职。其中,毛超峰现任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甘露现任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喻红秋现任河南省委副书记;刘满仓后任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天君2016年11月落马,后因受贿罪获刑11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