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港国际科技园开园 引8家国际科研机构入驻

2019年10月11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方科创园区”已引进或确定入驻的优质科研机构和项目合计70个,港方科创园区目前尚未开始建设
10月10日,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开园,目前已引入来自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院校的一批科研机构入驻。图为航拍的深圳福田保税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位于深港河套地区的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迎来新进展。10月10日,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开园,目前已引入来自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院校的一批科研机构入驻。位于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和国际量子研究中心亦于同日开园。

  深港国际科技园位于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是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新建项目。该园区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由7栋商务办公楼和1栋多功能厅组成,其中6栋定位为可租赁科研办公楼,将引进深港及国际重大科研项目和创新型企业,建设成面向全球的深港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