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万达俱乐部称青训球员违约索赔2000万元 三度开庭同意调解

2019年10月17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俱乐部资助少年球员王振澳赴西班牙培训五年,并约定其年满18岁成为职业球员后,注册所有权和处置权归万达方面所有。但王振澳未经万达同意即加入了丹麦一家俱乐部
资料图:球员王振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向思琦)资助少年球员赴西班牙培训五年,球员职业化后却加盟其他俱乐部,万达足球俱乐部就此与球员王振澳打起了官司。10月15日,该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第三次公开开庭,被告王振澳方同意调解但未给出调解方案,审判长随后宣布休庭,当庭未宣判。

  2018年5月,北京万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下称万达俱乐部)以教育合同纠纷为由,将18岁的足球运动员王振澳及其父亲诉至法院,要求二人支付培训费及违约金2002.7万余元。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