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杨浦政法系统持续震荡 公安局副局长岑宏权被查

2019年10月24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副局长任上长期分管禁毒工作,系近三个月内杨浦政法系统第三名落马官员;此前区委政法委书记卢焱、区法院院长任湧飞先后被查
资料图:岑宏权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竹沁)上海杨浦政法系统地震仍在持续。10月24日,据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长宁区纪委监委消息: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岑宏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三天前,杨浦区法院院长任湧飞刚刚落马(详见财新网:上海杨浦法院院长任湧飞被查)。自7月29日杨浦区委政法委书记卢焱被查以来,岑宏权已是杨浦政法系统落马的第三名官员。

  岑宏权现年54岁(1965年11月出生),浙江宁波人。1986年起,他在杨浦公安局下辖眉州路派出所工作了12年,2001年调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3年时间便升任刑侦支队副队长,后出任支队长。他素以破案技能过硬著称,曾主导侦破“1·31特大贩卖摇头丸案”、“6·1持枪抢劫案”等。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