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江苏省委常委增员 “65后”副省长郭元强履新

2019年10月26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经“公推比选”获任广东省外经贸厅长,2016年补缺落马的李嘉出任珠海市委书记,2018年北上江苏
资料图:郭元强。图/江苏省商务厅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由广东北上担任江苏省副省长一年多的郭元强,近日再进一步出任江苏省委常委。新华报业网10月25日公布该消息。

  现年54岁的郭元强(1965年7月生)是河南光山人,曾长期任职广东,2018年1月江苏省政府换届前夕北上出任江苏省副省长至今。目前在七名副省长中排名第四,负责人社、商务、口岸、外事、港澳事务方面工作。

  “65后”郭元强仕途上有两个亮点。一是在2012年经“公推比选”、层层PK获任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厅长(下称外经贸厅长),二是2016年补缺落马的李嘉出任珠海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