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江苏省委常委分工调整 郭元强改任秘书长

2019年10月29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2年经“公推比选”获任广东省外经贸厅长,2016年补缺落马的李嘉出任珠海市委书记,2018年北上江苏
资料图:郭元强。图/江苏省商务厅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由广东北上担任江苏省副省长一年多的郭元强,近日再进一步出任江苏省委常委、秘书长。

  据交汇点客户端消息,10月28日,全国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郭元强出席并致辞。

  另据10月25日新华报业网消息,中共中央批准:郭元强任中共江苏省委委员、常委。

  这也意味着,另一名江苏省委常委、2018年1月已任常务副省长的樊金龙,不再兼任省委秘书长。樊金龙自2008年3月起担任江苏省政府秘书长,2011年11月起任江苏省委常委、秘书长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