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10月人事综述:三名正省部级中委履新 均年逾62岁

2019年11月01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十九大后已有三轮省级要员调整,届中调整已启幕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前夕,十九大后中期高官调整开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前夕,十九大后中期高官调整开始。10月25、26日,四名正省部级中央委员职务变动,时任内蒙古党委书记李纪恒接班年满65岁的黄树贤,出任民政部部长;时任宁夏党委书记石泰峰接任内蒙古党委书记,时任河南省长陈润儿接任宁夏党委书记。

  据官方报道,石泰峰的任命由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二局局长邹铭赴蒙宣布,陈润儿的任命由中组部副部长吴玉良赴宁宣布。在各自任命大会上,李纪恒称,石泰峰“政策理论水平高,领导经验丰富、视野开阔,敢于负责,作风民主”;宁夏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称,陈润儿“经过地方多个重要岗位锻炼”,“勤勉务实、敬业奉献”,“既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能力”。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