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黑龙江统战部长杜和平转岗四川政协

2019年11月04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56岁,任职重庆逾30年,2018年初由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转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至今
资料图:杜和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黑龙江、四川官场联动:由重庆北上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不足两年的杜和平,近日回乡出任四川省政协党组成员。现年56岁的杜和平曾在重庆任职长达33年。

  据四川在线11月4日消息,当天,杜和平以十二届四川省政协党组成员身份出席了省政协党组第33次(扩大)会议。

  《黑龙江日报》报道显示,10月22日,杜和平仍以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身份到黑龙江科技大学调研,同日下午还出席了省委书记张庆伟主持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但据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的“龙江先锋网”显示,杜和平简历已不在“省委干部”序列。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