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2019年11月05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上午在上海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9年11月2日,上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布展工作。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上午在上海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以下为全文:

  尊敬的马克龙总统,尊敬的霍尔尼斯总理,尊敬的米佐塔基斯总理,尊敬的布尔纳比奇总理,尊敬的各位议长,尊敬的各位国际组织负责人,尊敬的各代表团团长,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在这多彩的深秋时节,很高兴同大家相聚在黄浦江畔。现在,我宣布,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