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财新横琴论坛|奥运冠军陈一冰谈“瘦得快”秘诀

2019年11月26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健身成为社会热潮,科技又在大健康领域发挥着怎样的作用
2019年11月26日,奥运冠军、型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一冰出席财新横琴论坛。图/论坛主办方提供

  【财新网】(记者 刘雁菲)对于健身等大健康的追求逐渐成为当代社会的一股热潮,当人们在健身的时候,最需要关注些什么?

  “最需要关注的是‘吃’。”奥运冠军、型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一冰在11月26日出席财新横琴论坛时指出,常看到“三分练,七分吃”的说法,但很多人的习惯是先吃肉,然后再吃菜和饭,但如果可以颠倒过来,先吃菜,再吃肉和饭,就会发现人瘦得很快。

  陈一冰于2005年至2012年期间作为中国男子体操队队员,多次代表中国荣获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退役后,他于2014年创办型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利用互联网技术推广成人及儿童的运动培训。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