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11月人事综述:纪检大将频换防 副部级巡视专员成热词

2019年12月02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现任中央部门纪检监察组长和省级纪委书记中,至少有六人曾任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
11月先后有三位副省部级纪检干部调整。在现任中央部门纪检监察组长和省级纪委书记中,至少有六人曾任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1月先后有三位副省部级纪检干部调整。张忠、艾俊涛分别履新吉林、宁夏纪委书记,两人均从中央分赴地方;吉林省纪委原书记陶治国赴京,转任驻海关总署纪检监察组长。

  三人中最受关注的是新任吉林省纪委书记张忠。现年51岁的张忠(1968年3月生)曾长期任职北京,后任中组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局局长,中央巡视组副部长级巡视专员等。另据北京建筑大学官网消息,张忠于1988至1992年在该校给排水专业就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