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财一副教授被指性骚扰女生 在多家上市公司任独董

2019年12月06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一名在职女硕士举报称,任课教师钱逢胜在微信上多次对其性骚扰,并疑似在车中将其猥亵。校方称将展开调查
资料图:上海财经大学校园。12月6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在职研究生小文(化名)在社交媒体上曝光该学院副教授钱逢胜性骚扰,并称已经向校方举报。财新记者通过电话、微信多次联系钱逢胜,截至发稿未获回应。图/IC photo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蒋芷毓 记者 苑苏文)高校教授被举报性骚扰学生再添一例。12月6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在职研究生小文(化名)在社交媒体上曝光该学院副教授钱逢胜性骚扰,并称已经向校方举报。财新记者通过电话、微信多次联系钱逢胜,截至发稿未获回应。

  小文生于1991年,现为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她向财新记者描述,2019年6月被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正式录取为专业会计在职硕士研究生,钱逢胜是她在第一门课程《财务会计前置课程》的授课教师。她称,钱逢胜先在微信上对她性骚扰,后于11月16日晚强行对她猥亵。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