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一民营医院副院长自杀未遂 疑遭浙江警方疲劳审讯

2019年12月07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齐齐哈尔民营建华医院与大股东创新医疗陷入股权与经营管理权之争,黑龙江、浙江警方先后介入其中。建华医院副院长刘岩遭浙江诸暨警方多次长时间传唤,在北京就医时用水果刀刺穿腹部,自杀未遂
黑龙江齐齐哈尔民营建华医院与大股东创新医疗的纷争出现极端一幕。12月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该案证人之一、建华医院副院长刘岩在北京一医院病房内用水果刀刺穿腹部,企图自杀。所幸医护人员及时发现,刘岩经抢救脱离危险。此前,刘岩被浙江诸暨警方多次长时间传唤,疑似遭遇疲劳审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萧辉 实习记者 向思琦)黑龙江齐齐哈尔民营建华医院与大股东创新医疗的纷争出现极端一幕。财新记者获悉,12月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建华医院副院长刘岩在北京一医院病房内用水果刀刺穿腹部,企图自杀。所幸医护人员及时发现,刘岩经抢救脱离危险。此前,刘岩被浙江诸暨警方多次长时间传唤,疑似遭遇疲劳审讯。

  刘岩的丈夫韩小明告诉财新记者,11月刘岩遭到诸暨警方四次长时间审讯,11月26日刘岩在审讯室昏迷并被紧急送入ICU抢救,医院一度下达病危通知书。12月1日,韩小明带刘岩从齐齐哈尔医院转至北京治疗。“被诸暨警方传唤后,她的情绪波动很大,一直处于紧张、焦虑的状态,医生提醒我们,要注意她别做出极端行为。”韩小明说,没想到刘岩还是趁其不备,做出极端行为。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