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提前20天 预知2020年20大事

2019年12月10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距离2020年还有整整20天,掀开2020年的门帘一角,瞅瞅这一年会有哪些大事发生,不求全貌,只是管窥
2019年10月28日,欧盟27个成员国同意英国提出的将“脱欧”期限从2019年10月31日推迟到2020年1月31日的申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1、 实现全面小康

  2020年,中华民族将彻底摆脱绝对贫困,实现全面小康的千年梦想。

  改革开放之初,邓小平提出到20世纪末“在中国建立一个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在此基础上,中共十六大提出在本世纪头20年全面建设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的目标;中共十七大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中共十八大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共十九大提出,到2020年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面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