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陆军再现“70后”少将 山东籍盖立民等46人获晋少将

2019年12月11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六军官晋升中将;继毛新宇、苏荣等之后,“70后”少将群体迎来新人
2019年12月10日,北京,陆军举行晋升中将、少将军衔仪式。图/人民陆军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武警部队后,12月10日,陆军举行晋升中将、少将军衔仪式。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刘发庆等六位军官晋升中将,“70后”盖立民等46位军官晋升少将。

  据人民陆军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10日上午,陆军晋升中将、少将军衔仪式在北京举行。陆军司令员韩卫国宣读中央军委命令,政委刘雷主持晋衔仪式,陆军在京党委常委出席仪式。晋升中将、少将军衔的52位军官列队来到主席台前,韩卫国、刘雷向他们颁发命令状。

  报道特别提及,为充分发挥晋衔仪式的激励作用,晋将军官的亲属代表也受邀参加仪式。仪式结束后,韩卫国、刘雷与晋将军官家庭逐一合影。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