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空降兵军原政委王成男升任空军纪委书记

2019年12月13日 22: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晋空军中将王成男接班年满64岁的宋琨,成为军改后空军第二任纪委书记
12月13日下午,空军晋升将官军衔仪式在京举行。空军司令员丁来杭宣读习主席签署的中央军委命令。其中,空军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成男是晋升为空军中将军衔的军官之一。图/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2019年末将领例行调整中,空军纪委书记换将。据官方披露,12月13日晋升空军中将军衔的王成男,已接班年满64岁的宋琨中将,出任空军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成男此前担任空降兵军政委。

  据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13日下午,空军晋升将官军衔仪式在京举行。空军司令员丁来杭宣读习主席签署的中央军委命令。其中,空军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成男是晋升为空军中将军衔的军官之一。这也是官方首次披露王成男的履新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