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汉寿男子砍杀一家五口致妻女死亡 曾欠下网贷

2019年12月20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发凌晨3时,其妻现场抢救无效死亡,女儿送医后死亡。10月其曾收到催款律师函,亲属多次接到网贷公司催收电话
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一男子凌晨砍杀一家五口,致妻子和女儿两人死亡。当地警方通报称,其做生意亏损,情绪一直非常低落,有轻生念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 实习记者 史婉霜)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一男子凌晨砍杀一家五口,致妻子和女儿两人死亡。当地警方通报称,其做生意亏损,情绪一直非常低落,有轻生念头。财新记者多方采访获悉,该男子此前欠下数额不低的网贷。

  2019年12月19日晚,常德市汉寿县公安局通报了这一惨剧。12月19日5时32分,汉寿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洋淘湖镇红旗村李某在家持刀伤人。接警后该局立即派警赶赴现场处置,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民警达到现场后,发现李某父母、妻子及一儿一女被不同程度砍伤。李某的妻子马某(30岁)经120医护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至当日中午12时许,李某的女儿李某琳(3岁)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李某的父、母及儿子正在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