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开罪蒲波获刑两年 金路集团前总裁再审改判无罪

2019年12月20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寿军称自己因不配合达州游资帮控制金路集团,被蒲波构陷获刑两年,蒲波落马一个月后递交无罪申诉状
根据12月4日成都市成华区法院的再审判决书,一审法院认定金路集团前总裁杨寿军犯职务侵占罪的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撤销原审判决,并当庭改判无罪。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收到无罪判决书十天之后,金路集团( 000510.SZ)前总裁杨寿军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根据12月4日成都市成华区法院的再审判决书,一审法院认定其犯职务侵占罪的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撤销原审判决,并当庭改判无罪。

  2018年2月14日,曾羁押近两年的杨寿军被德阳市旌阳区法院以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刑期自2016年2月27日起至2018年2月26日止。杨寿军称自己陷入到德阳市委原书记蒲波与“达州游资帮”为控制金路集团而罗织的刑案中,已升任贵州省副省长的蒲波于当年5月落马后,杨寿军遂于一个月后向德阳市中级法院递交申诉状。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