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孙春兰在新冠防控会发声:要遏制疫情扩散

2020年01月20日 22: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孙春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有关部门和地方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联防联控,较短时间内查明病原,积极救治患者,防控工作有序展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月2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月2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压实属地防控责任,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据新华社1月20日消息,孙春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有关部门和地方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联防联控,较短时间内查明病原,积极救治患者,防控工作有序展开。同时要看到这是一种新发传染病,随着诊断方法的建立、诊断试剂的优化、监测范围的扩大,报告病例数增加,加上春运人员的大范围流动,防控形势出现新变化。要加大防控力度,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