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钟南山:新冠肺炎已感染14个医务人员

2020年01月20日 23: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疫情表现出三个特点:95%以上的患病者都跟武汉有关系,目前已经证实了有人际传染,也证实了有医务人员被感染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情况,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院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透露,有14名医务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情况,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院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透露,有14名医务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钟南山院士表示,目前疫情表现出三个特点:第一,95%以上的患病者都跟武汉有关系,去过武汉,从武汉来;第二,目前已经证实了有人际传染,是在两个地区,一个在广东,一个在武汉,证实有人传染人的病例。第三,也证实了有医务人员被感染,围绕着有新型冠状病毒病人的护理,有14个医务人员被感染。(完)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