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英驻华大使:防疫关键是信息畅通透明

记者 陆文
2020年01月21日 20:53
吴百纳在对受影响民众表示深切同情的同时,肯定中国有关部门在此次疫情监控和信息共享上反应迅速
2020年1月21日,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Barbara Woodward)接受财新专访。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陆文)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Barbara Woodward)在1月21日接受财新专访时表示,新冠肺炎防疫关键是要保持信息畅通和透明,英国相关部门正与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密切合作,关注疫情发展并提供协助。

  对于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吴百纳在对受影响民众表示深切同情的同时,肯定中国有关部门在此次疫情监控和信息共享上反应迅速。英国公共卫生部(Public Health England)已经就此事与世卫组织紧密联系,为旅客提供疫情更新和防范建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