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内疫情扩散 防疫物资短缺

2020年01月22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汉及其周边城市形成的“1+8城市圈”中频繁的人员流动,仍为疫情防控带来挑战
2020年1月22日,武汉天河机场,戴口罩的旅客。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不少旅客选择减少不必要出行。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实习记者 陈芷楠)湖北省内首例武汉以外地区不明肺炎病例确诊,武汉周边城市圈疫情蔓延和防控状况备受关注。继1月21日黄冈一次性披露新增1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外,湖北荆州已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例,襄阳、宜昌、十堰、荆门、咸宁、鄂州、恩施、仙桃、天门、潜江等多地发现疑似病例。

  湖北各地均不同程度出现医用口罩、防护服、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短缺现象。上述信息也在《人民日报》的客户端作出披露。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