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中小学暂停各类教学活动 多高校对湖北籍学生展开摸查

2020年01月23日 0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区级教育局尚未收到中小学延迟开学通知,目前中小学已经放寒假,春节后能否正常开学,将视此次疫情而定
随着武汉市于1月23日凌晨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宣布交通封城,也势必对武汉市各类大中小学校正常的教学活动产生影响。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舒琳)随着武汉市于1月23日凌晨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宣布交通封城,也势必对武汉市各类大中小学校正常的教学活动产生影响。事实上,此前一天的1月22日,武汉市教育局发布《致全市中小学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倡议中小学校暂停寒假期间各类教学活动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这份由中共武汉市教育局委员会和武汉市教育局共同署名的信表示,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疫情发展,按照上级要求,我市已启动疫情防控战时机制。目前,全市防控工作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有序展开,其中倡议“非必须,不外出,不去人群聚集场所。非必要,不离汉”“中小学校暂停寒假期间各类教学活动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