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野生动物交易监管责任必须落实

2020年01月23日 2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交易市场进行更加严格的规范和管理,严厉打击非法交易野生动物行为
今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野生动物交易监管责任必须落实到位。图截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财新网】今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野生动物交易监管责任必须落实到位。全文如下: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武汉华南海鲜市场迅速成为焦点。据报道,华南海鲜市场是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最先发生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院士表示,从现在来看,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来源于海鲜市场销售的野生动物及它所污染的环境。尽管新型冠状病毒的源头和传播途径等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但这已足以引起我们反思。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