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

2020年01月23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同时还将通报全省文化旅游市场防控工作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情况
2020年1月23日19:00,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图截自新华社

  【财新网】据湖北省政府网消息,2020年1月23日19:00,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湖北省卫健委将通报全省疫情和防控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同时还将通报全省文化旅游市场防控工作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情况。以下为文字实录。

  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培凤:

  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晚上好!

  为了加强信息披露、回应社会关切,从今天开始,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每天召开一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湖北的疫情和防控情况,今天我们邀请了三位嘉宾来介绍情况,并回答大家的问题。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