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确诊两例新冠肺炎 已启动疫情隔离营

2020年01月23日 23: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特区政府将每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披露最新疫情,并确定取消两项春节期间举行的大型公开活动
截至1月23日中午12时,香港共有67宗疑似病例,全部住院观察,55人接受隔离,其中2人本身患有其他疾病,情况危殆。此前香港已有109宗疑似病例被排除并出院。资料图为香港街头。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 尉奕阳)香港1月23日晚确诊两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这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首次公布确诊个案。

  两人此前为“高度疑似”病例,近期均有到访武汉经历,一人搭乘飞机赴港,另一人搭乘高铁。香港特区政府呼吁市民“千万不要去”武汉,如必须去,一定要戴口罩,至少佩戴到返回香港14天后。

  截至1月23日中午12时,香港共有67宗疑似病例,全部住院观察,55人接受隔离,其中2人本身患有其他疾病,情况危殆。此前香港已有109宗疑似病例被排除并出院。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