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商务厅一厅官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01月24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黄谋宏是19日感觉身体不舒服。目前已经确诊,情况在好转
资料图:黄谋宏。图/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黄谋宏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1月24日下午,财新记者从该单位工作人员处证实了这一消息。相关工作人员称,黄谋宏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相关方面已排查和黄谋宏相关的密切接触者,并对他们进行隔离观察。“医院的有,家里的也有”。

  此前网传的一张截图显示,1月19日,湖北省商务厅召开过厅长办公会议,黄谋宏确诊后,湖北省商务厅向省疾控中心提供了参会人员名单,并称“其他与黄谋宏同志有密切接触的人,请自行与省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联系”。财新记者向湖北省商务厅工作人员求证,其称“这些人的隔离,我们都分头进行了体检。”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