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汉口医院直击:何时不再一床难求

2020年01月24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挂号开始,汉口医院发热门诊的就医者需要在狭小的空间内排队长达七八个小时。为缓解发热门诊就诊排长队、留观床位紧张现象,武汉市征用和紧急兴建多家医院
2020年1月22日,财新记者探访汉口医院,汉口医院门诊大厅现在完全用作了发热门诊,发热门诊全部流程都在里面完成,两个穿隔离服的保安站在门口只进不出,另有一个门只出不进,也有两个保安。图/财新记者 马丹萌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舒琳 记者 马丹萌)

门诊排起长龙,留观区一“床”难求

  武汉市汉口医院,是武汉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的定点医院之一。发热门诊大厅内,等待问诊的患者排起长长的队伍。大厅前后均只打开一道玻璃门,两名保安在一旁把守,严格规定来就诊的人从前门进,后门出。财新记者1月22日探访汉口医院时看到,发热门诊封闭的大厅内,挤满了戴着口罩的患者和家属,从挂号到就医,需要在狭小的空间内排队长达七八个小时。

  多名患者称,从21日晚上到这里排队,一直到22日下午仍未到号。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