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省长王晓东:千方百计筹集调配防疫物资,关心关爱医务人员

2020年01月25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求开辟货运进出绿色通道,千方百计保证物资供应;加强商场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为市民消费提供安全放心的环境
王晓东来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听取医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意见建议,向隔离病房的一线医护人员转达孙春兰副总理的感谢和问候,并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慰问。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1月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武汉市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并视频调度各地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会议部署,按照省防控指挥部要求,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严而又严的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王晓东来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听取医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意见建议,向隔离病房的一线医护人员转达孙春兰副总理的感谢和问候,并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慰问。他说,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发扬奉献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王晓东还了解医院防护服、口罩等医疗用品保障情况,现场督促有关部门千方百计筹集调配防疫物资,关心关爱医务人员,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