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中心城区将禁驶 征招6000出租车由居委会调配

记者 高昱 萧辉 丁刚
2020年01月25日 16:55
市民确有通行需求的,只能通过各社区配备的应急车辆。武汉市已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要求各区全面落实属地负责制,确保发热病人得到及时救治,确定隔离观察地点和运送病人专门车辆
继1月23日上午交通封城后,武汉市刚刚发布通告,自1月26日0时始,除经许可的保供运输车、免费交通车、公务用车外,中心城区区域实行机动车禁行管理。

  【财新网】(记者 高昱 萧辉 丁刚)继1月23日上午交通封城后,武汉市刚刚发布通告,自1月26日0时始,除经许可的保供运输车、免费交通车、公务用车外,中心城区区域实行机动车禁行管理。

  这是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的第九号通告,昨日(1月24日)发布的第八号通告显示,为解决居家市民出行不便等问题,全市紧急征招6000台出租车,分配给中心城区,由社区居委会统一调度使用,供社区内生活不方便的居民提供上门送菜、送药、送餐服务。这意味着市民确有通行需求的,只能通过各社区配备的应急车辆保障需求。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