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25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充分发挥社区动员能力,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群防群控,稳防稳控,有效落实综合性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控制疾病传播
1月25日,疾病预防控制局网站发布《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的通知》。图截自疾病预防控制局网站

  【财新网】1月25日,疾病预防控制局网站发布《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的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的通知

肺炎机制发〔2020〕5 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

  为切实落实以社区防控为主的综合防控措施,指导社区科学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早发现病例,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现就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