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月上海:企业9日前不复工各类学校17日前不开学

2020年01月27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上海市政府研究决定,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
1月27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

  【财新网】1月27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

  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各有关单位 :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防控工作部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本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有关规定,经市政府研究决定,现就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紧急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