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市长承认前期信息披露不及时

2020年01月27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披露不及时的一面,也有利用有效信息来完善工作不到位的地方;要问责,说人民群众有意见,我们愿意革职以谢天下
1月27日,武汉市长周先旺接受央视专访。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1月27日,武汉市长周先旺接受央视专访,承认前期信息披露不及时,并表示,只要有利于疫情控制,我们愿意革职以谢天下。

  周先旺说,对这次疫情,各方面对我们信息的披露不满意。我们既有披露不及时的一面,也有利用有效信息来完善工作不到位的地方。对于披露不及时,希望大家理解,它是传染病,传染病有传染病防治法,要依法披露,作为地方政府,我获得信息之后,需要获得授权之后才能披露,这一点在当时不被理解。后来特别是元月20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确定了这个病作为乙类传染病,并进行甲类传染病的管理,而且要求属地负责,从这之后,我们认为我们的工作就主动多了,在很多方面一些强硬的措施上,不是慢半拍,可以说是硬了一拍。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