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赵克志:启动京津冀警务一体化和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筑牢首都安全屏障

2020年01月28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赵克志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迅速启动战时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配合卫生健康等部门,狠抓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
资料图:赵克志。1月28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财新网】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1月28日在公安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严明战时纪律,扎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把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