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支援疫控 李清杰任军队前方指挥协调组组长

2020年01月28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清杰现任军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纪委书记,曾参与SARS医疗救治,汶川地震、芦山地震灾后救援等
资料图:李清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除夕夜抵达武汉的解放军三支医疗队,日前已全部进入各自定点医院的一线科室。据官方报道,担任此次军队前方指挥协调组组长的是现任军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纪委书记李清杰。

  据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时政部主办的微信公众号“学习军团”消息,解放军三支医疗队24日深夜全部抵达武汉后,迅速加强到武汉地区指定接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的地方医院。担任军队前方指挥协调组组长的军委后勤保障部李清杰副部长说,“全体医护人员将秉承科学防护的严谨态度,发扬敢于牺牲的战斗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任务,全力实现‘零感染、打胜仗’的目标。”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