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设立第二病区 分流解除隔离病人继续观察

2020年01月29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将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可能、仍在生病的患者分流至另一家定点医院,持续跟踪患者后续病情发展
截至1月28日24时,深圳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3例。当前应对疫情最有效方式是早发现,早隔离。为减轻定点救治医院负担,深圳市将排除新冠病毒感染,但仍在生病的患者转诊至第二病区。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深圳和广州是广东省内报告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城市。截至1月28日24时,深圳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3例。当前应对疫情最有效方式是早发现,早隔离。为减轻定点救治医院负担,深圳市将排除新冠病毒感染,但仍在生病的患者转诊至第二病区。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是当地唯一定点救治医院,确诊患者、疑似患者、留院观察的患者均收治在此。1月28日,在深圳市卫健委协调下,深圳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禾正病区负责接收上述留院观察患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