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严肃问责疫情防控中的弄虚作假、失职渎职

2020年01月29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持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对不敢担当、作风飘浮、落实不力的,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严肃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
1月2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发评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截图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

  【财新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月28日刊发评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下为全文: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各级党委(党组)、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加强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