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特朗普发表国情咨文;爱尔兰举行大选

2020年01月31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2月3日—2月9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国总统特朗普拟于2月4日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

  【财新网】

  2月3日

  美国大选艾奥瓦州党团会议举行

  美国当地时间 2 月 3 日,艾奥瓦州党团会议举行。届时,共和党、民主党都将根据过去几百年来发展出的政党选举程序,选出它们心目中可以征战 2020 年总统大选的候选人。此后数月,这样的党团会议和初选将在美国各州举行,进而最终选出两党的总统候选人。艾奥瓦州的选举结果对选情具风向标作用。

  中国春节假期结束恢复上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通知,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2月3日起正常上班。上交所、深交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及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银行间债券市场、银行间外汇市场、黄金市场、票据市场,也将于当日起恢复交易。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