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很多确诊和疑似患者仍未住进指定医院,形成“堰塞湖”

2020年02月05日 23: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汉市委副书记胡立山说,在“四类人员”集中隔离过程中,遇到最大难题就是集中治疗压力非常大。老百姓对我们指责非常多,我们也非常理解
2月5日,湖北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武汉市委副书记胡立山出席发布会。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已经确诊或者很多疑似患者并没有住进指定医院得到很好的救治,供需矛盾之后,形成一个堰塞湖。”在2月5日的湖北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市委副书记胡立山说,病床供需矛盾确实比较突出。

  胡立山说,在“四类人员”集中隔离过程中,遇到最大难题就是集中治疗压力非常大。“老百姓对我们指责非常多,我们也非常理解,假如我们自己的家人确诊了或者疑似,但是得不到治疗,我们一定也会很着急,指责是因为工作没有做好。为什么没有做好?病床供需矛盾确实还比较突出。”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