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北京卫戍区主官调整 张凡迪任政委

2020年02月06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凡迪曾任原济南军区猛虎师政委、第83集团军政治工作部主任等,卫戍区司令员王春宁任北京市委常委;63岁的姜勇中将卸任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卫戍区政委
资料图:张凡迪。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9年冬季将领调整中,曾任第83集团军政治工作部主任的张凡迪少将履新北京卫戍区政委,北京卫戍区司令员王春宁中将出任北京市委常委。年满63岁姜勇中将卸任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卫戍区政委。

  据北京市东城区政府官网消息,2020年1月20日,区长金晖等区领导到北京卫戍区等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驻区部队活动。北京卫戍区政委张凡迪少将、副政委鲍泽敏少将、参谋长刘士胥少将、政治工作部主任于靖东少将等驻区部队首长接待了慰问团一行人。这是官方首次公布张凡迪的新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