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盖茨追加抗疫捐款至1亿美元 全球多机构加速开发新冠疫苗

2020年02月06日 22:17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政府也宣布为疫苗研发投入捐款2000万英镑。主要受捐助的机构CEPI首席执行官哈切特(Richard Hatchett)说,他的期待是研发出可在16周之内进入临床检测的疫苗
资料图:Bill Gates。当地时间2月5日,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宣布,该基金会将在此前承诺投入1000万美元的基础上,追加针对新冠病毒疫情的赠款至1亿美元,具体用于加强病例发现、隔离和治疗,保护弱势人群,以及加速开发疫苗、药物和诊断方法等不同用途。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2月5日,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宣布,该基金会将在此前承诺投入1000万美元的基础上,追加针对新冠病毒疫情的赠款至1亿美元,具体用于加强病例发现、隔离和治疗,保护弱势人群,以及加速开发疫苗、药物和诊断方法等不同用途。

  盖茨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马克·苏斯曼表示:“我们希望投入更多资源,以帮助促成快速有效的国际响应。这些响应应该以科学为指导而非恐惧,并且建立在世界卫生组织所采取的措施基础之上。”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