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财政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 企业投产越早补贴比例越高

2020年02月08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东省不仅补助口罩生产企业,还会补助上游生产口罩机设备的企业,转产企业同样可以申请补贴
2月7日,广东省工信厅厅长涂高坤披露,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紧缺,为鼓励企业尽快扩大产能、填补需求,广东省决定对疫情防控物资相关企业进行补助。企业扩产速度越快,政府补贴力度越大。图/财新记者 杜广磊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紧缺,为鼓励企业尽快扩大产能、填补需求,广东省决定对疫情防控物资相关企业进行补助。企业扩产速度越快,政府补贴力度越大。2月7日,广东省工信厅厅长涂高坤在省疫情发布会上披露上述举措。

  涂高坤称,符合补助条件的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分两类,一类是原本就生产口罩、防护服等防控物资的企业。目前广东省内口罩生产企业共37家,防护服生产企业共4家,红外体温检测仪生产企业共29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