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市委书记:重症确诊全部入院,明天完成疑似检测清零

2020年02月10日 2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国强说,通过两天的努力,疑似重症患者能够到非定点医院进行一些简单治疗和隔离,同时加快检测,确诊以后随着病床的不断拓展,相信他们的收治会加快,入院会加快
2月10日,湖北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介绍武汉市排查人数、四类人员分类集中管理的工作进度。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目标是到明天完成所有疑似患者检测的清零。”2月10日,湖北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说,“通过摸排,仍有重症疑似患者没能入院治疗。”

  马国强介绍,到2月8日,武汉有确诊重症患者1499人没有得到入院治疗,经过9日和10日的努力,开拓病床全力收治,到今天中午,1499名重症确诊患者全部入院。

  对于未能入院治疗的重症疑似患者,马国强说,通过两天的努力,疑似患者中的重症能够到非定点医院进行一些简单治疗和隔离,同时加快检测,确诊以后随着病床的不断拓展,相信他们的收治会加快,入院会加快。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