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黄冈市委书记:前期疑似存量已全部检测完毕

2020年02月11日 2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雪荣介绍,黄冈全市确定10家机构开展检测,日检测能力900份以上,累计检测13755份,前期的存量到2月9日全部检测完毕
资料图:刘雪荣。2月11日,湖北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介绍,黄冈发热门诊由最初的29个扩充到127个,定点医院从13个扩增到30个,全市确定10家机构开展疑似病例检测,前期的存量到2月9日已全部检测完毕。图源于黄冈市纪委监察委员会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2月11日,湖北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介绍,黄冈发热门诊由最初的29个扩充到127个,定点医院从13个扩增到30个,全市确定10家机构开展疑似病例检测,日检测能力900份以上,累计检测13755份,前期的存量到2月9日已全部检测完毕。

  医疗救护力量也在不断加强,刘雪荣介绍,四类参与救治的医生、护士,从初期1200名增加到7109名,还有大批乡镇卫生院和社区(村)医护人员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另外,湖南、山东四支医疗队共549人支援黄冈,“明显加强了医疗救治能力,对重症患者实行一人一医疗团队,一人一诊疗方案。”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