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高校防控疫情 清华推进在线教学

2020年02月13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月11日上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到清华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检查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校长邱勇等参加检查调研
北京高校众多,校园疫情防控责任重大,部分高校采用线上教学形式,实现“停课不停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北京高校众多,校园疫情防控责任重大,部分高校采用线上教学形式,实现“不停学”。

  据2月12日《北京日报》报道,11日上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到清华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检查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校长邱勇,市委常委、秘书长崔述强,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王宁参加检查调研。

  蔡奇察看了清华大学校门安全监测岗、临时健康观察点、教学指挥中心等,为清华创新授课方式、实现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的做法点赞。在位于北四环的北京联合大学主校区,蔡奇走进平安校园服务中心、学生宿舍。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