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即日起返京人员到京后 均应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

2020年02月14日 2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所有返京人员到京后,均应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拒绝接受居家观察、集中观察等防控措施的,依法追究责任
2020年1月21日,北京西站,候车室内,一家人正在吃午饭。2月14日,北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从即日起,所有返京人员到京后,均应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2月14日,北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从即日起,所有返京人员到京后,均应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拒绝接受居家观察、集中观察等防控措施的,依法追究责任。

  全文如下:

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期间

返京人员有关要求的通告

  从即日起,所有返京人员到京后,均应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拒绝接受居家观察、集中观察等防控措施的,依法追究责任。回京前,须提前向在京所在单位及居住的社区(村)报告。

  特此通告。

  北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4日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